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十进十建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讲故事比赛圆满结束

2021-11-23 詹韩琼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10月-11月,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讲故事比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共遴选讲故事选手100人次,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10名选手进入决赛。11月2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6311教室开展了讲故事比赛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和真挚生动的故事,回顾革命风云历程,追念先辈丰功伟绩。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一段段震撼人心的革命历史,让现场每一位观众感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唤醒了大家强烈的红色情怀。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党员赵康杰说,听了选手们所讲的红色故事,深深的感受到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青年大学生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理应向革命先辈学习,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此次党史故事人人讲活动展示了材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新时代材工学子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和豪迈宣言,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激励全院师生立足自身岗位,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十进十建十强化】材料学院...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