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十进十建十强化】材料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专题学习会

2021-12-11 王誉翔 

12月10日晚,材料学院在6111教室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专题学习会议,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学工办辅导员王誉翔,21级全体学生参加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王誉翔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对保密法的具体类容、国家保密等级、保密工作制的等条令条例做了深入的讲解。

副书记崔海英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是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和民族利益的重要手段,当下意识形态斗争严峻,保守国家秘密不仅是每一位公民的基本义务,也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到不随意传播没有经过验证的信息;在学习科研上,要做好工作保密性,在一定范围和时间内未经公开的科研任务要保密,不能扩大宣传;计算机不存储秘密文件,做到“密来密往”;不随意听信陌生人的无端请求,树立敏感意识,不接近涉密场所和单位。

通过学习,21级新生班同学们认识到了国家保密法的内容以及保密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做好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上一条:【迎校庆,展风采】材料学院...
下一条:【十进十建十强化】【党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