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21-05-31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素质,激励学生干部工作热情,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团学组织干部代表于20215月29日在方滩堵河画廊开展了“奔涌吧,时代大潮中的青年后浪”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采用在“体验中明白感悟”的方式,将学生干部分为组,各组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各项活动。活动项目设共有为团建破冰、挑战NO.150、多向拔河极限飞盘四个项目,每个项目结束后,教练都以交流、互动的方式与同学们一起进行总结。同学们“体验式学习”中,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彼此的信任感和责任感。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会把活动中所取得的收获,带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把责任和使命化作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材料学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