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2021-05-20  

 520日中午,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202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党支部47名党员及14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詹韩琼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白浩龙等14名发展对象逐一表态,大会逐一讨论、逐一表决。同时支部组织委员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吸收白浩龙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白浩龙等14名同志当场表态,感谢支委会和全体支部党员的信任,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后,学生第一支部副书记周坦瑜带领所有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詹韩琼对新接纳的14名预备党员同志表达祝贺,也向同志们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加强党史及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二是要向优秀党员看齐,知行合一,全面发展;三是要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合格答卷。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户外素...
下一条:(发展对象公示)关于白浩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