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9-04-12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程序,保证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材料学院分党委统一部署,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8日在机材楼6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和1718级各班团支书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詹韩琼首先强调要牢固树立积极为党工作的意识,增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精神、政策和要求,认真规范的落实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各项工作。接着,詹韩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结合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案例和常用的发展党员规范文书、表格就发展党员工作5个阶段,25个环节, 5个角色的转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以及遇到困惑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最后,詹韩琼结合历年我院学生党员发展情况,着重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每一个环节和程序都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严格程序、严格审查。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能够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研究新规定、新程序和新要求,在学生支部工作中切实落实好党员发展,党员管理的总要求和总目标,发挥好党支部在组织发展、党员培养的堡垒作用。  

 

 



上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19...
下一条:关于确定陈福海等23名同志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