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19年上半年拟发展预备党员答辩会

2019-05-13  

为严格发展党员程序,选拔高素质学生党员。512日晚,材料学院2019年上半年拟发展预备党员答辩会在5304教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詹韩琼、支委会委员、正式党员代表担任评委,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答辩会。  

会议伊始,詹韩琼简单介绍答辩流程以及此次答辩的重要性。接着,13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答辩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发展对象借助PPT进行个人风采展示,主要汇报个人入党动机、成长历程、个人业绩、努力方向。第二个环节由评委提问,主要涉及个人思想、党建理论、时事政治、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内容。最后,詹韩琼对此次答辩情况做出总体点评,明确指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长处与不足,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切实履行党员应有的职责与义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詹韩琼还对与会的全体支部成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加深对党的认识,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乐于吃苦,甘于奉献,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据悉,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材料学院坚持优中选优,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推行拟发展党员公开答辩制度,综合考察每一位拟发展对象,建立起公开汇报、量化打分、跟踪考察的综合评价标准,把好发展党员质量监控“关口”,努力实现发展党员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9年05月拟发展学...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