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3-10-08  

2023年10月8日,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机材楼602会议室开展10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何君主持。

何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习近平论教育工作(2023年)、《高等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等重要讲话精神。

院长黄海铭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前提。学院各部门、各教研室和实验室要始终以师生安全为根本,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每一位师生员工都要自觉强化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人人、事事、时时、处处”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守好安全底线。各部门、各教研室和实验室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认真排查教室、办公室、实验室、宿舍等所有场所的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安全问题,锲而不舍狠抓整改,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上一条:材料学院分党委开展“追寻足...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9月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