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3-09-18  

2023年9月18日,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机材楼602会议室开展9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何君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十堰市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分党委书记杨陵郧要求:要持续学习、提高认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要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在服务地方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要躬身治学、勇毅前行,在助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集中学习后,老师们对重要文件精神、法律法规进行了自学。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10月...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8月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