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实验室安全与防护》开课的通知

2024-02-28  

为强化同学们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规范实验操作,培养良好的实验安全素养,保障广大学生人身安全,根据教育部、教育厅有关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文件精神和要求,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学校将持续开设实验室安全教育课。上学期实验室安全教育课尚有少数学生未注册学习或成绩不合格,需要重修,现将本学期课程学习和重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1、特别提醒:上学期《实验室安全与防护》课程尚有少数学生未注册学习或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务必于本学期通过课程考核;

2、未修该课的学生。

二、学习内容:《实验室安全与防护》(课程性质:素质教育课;学分:1.0,),采用网络在线形式学习。

三、学习安排

该课程无需重修报名,学校已将需要重修《实验室安全与防护》课程的名单,已指定到选课或课表信息中,请有关同学登录“选课系统”查询该课程信息。

1、学习平台:APP端(知到app)和网页端(www.zhihuishu.com)

2、学习安排:具体详见后续的《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智慧树”和“超星尔雅”平台课程开课的通知》。

四、学习要求

完成该课程学习和考核合格后,获得规定学分,准许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活动;逾期或考试未合格,须在后继学期继续选修该课程,直至合格。请各学院要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在线学习及考核。

                        慕课管理组

                          2024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
下一条:2023---2024第二学期金工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