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方案

2021-12-27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汽院教通字〔20215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开展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现将转专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申请对象

本次转专业主要面向2021年入学的本科学生(不含专升本录取入校学生),2020级学生确有转专业需求的也可以申请。

跨学科门类转专业的,从一年级开始学习。

注:学生在校期间只能转专业一次,已转过专业的学生本次不能申请。

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接受人数和接受条件

接受专业名称

接受人数

接受条件

备注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13

品德端正、无违纪行为;21级考生高考自选科目为物理;不接收色盲、色弱者

该专业涵盖焊接技术与工程、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液态成型及智能制造三个方向,申请时请注明具体哪个方向。

材料科学与工程

10

品德端正、无违纪行为;不接收色盲、色弱者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10

品德端正、无违纪行为;不接收色盲、色弱者

 

三、转专业程序及时间安排

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登录选课系统,在网上提交转专业申请,经学院审核、教务处公示等环节后,办理转专业相关手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转专业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2217日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其他流程参照学校要求执行。

序号

转专业程序

时间截点

1

学生网上提交申请。操作方式:学生登录选课系统,在左侧功能菜单中选择“转专业申请”,选择相应的转入专业,填写申请理由并附个人联系电话。

20211227日至202213

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转专业面试

202217

3

转出学院、转入学院审核。

2022112

4

公示转专业审核通过学生名单。

本学期寒假前

5

办理转专业手续。

本学期寒假前

6

转专业学生根据新专业要求调整课表

下学期开学第1

四、其他要求

1、提交转专业申请后,自愿放弃转专业的学生,应在转入学院审核截至日期前向转入学院提交书面申请,逾期后不予受理。

2、考核结束后,在学院网站公示接受转入学生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将接受转入学生名单和考核方案报教务处备案。

3、经审核通过的学生须按照转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课程修读,以前学期未修课程必须补选修读。

4、学生在接到通知后一周内到转入学院学生工作室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

咨询电话:0719-8207259 温老师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227

 



上一条:材料学院2022年上半年硕士研...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笔’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