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航力机电-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暨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2023-11-03 廖露海 

111日下午,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峰光、材控系主任肖海峰及顾小燕副教授一行三人赴襄阳航力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暨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航利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雷猛、党建文宣部部长何韬、科技与信息化部部长王小波等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会议伊始,航利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雷猛分别介绍了出席此次签订仪式的双方人员。随后,雷部长致辞,他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校企合作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他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我校材料学院副院长李峰光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与实训基地的落地为校企合作、产学研深度融合明确了方向和路径,相信通过资源汇聚,双方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与人才保障。

随后,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李峰光副院长为航力机电技术有限公司颁发“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牌匾,并与航利机电资源部雷部长及文宣部何部长等人合影留念。

    目前,我校已有22届、23届毕业生入职于航利机电有限公司。此次协议的签署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授牌,是校企双方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加强专业建设,推动我校产教融合迈向新台阶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材料学院聚焦“校企合作”赴...
下一条:材料学院“育材论坛之研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