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022-11-22  

宿舍是大学生活的避风港,是同学们离开故土的第二个家。为庆祝建校50周年,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帮助学生养成严谨、规范的生活作风,营造和谐向上的寝室氛围,1121日,材料学院在材工大院303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启动仪式,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全体宿舍长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詹韩琼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学校“文明宿舍创建”方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创建文明宿舍的具体内容及评价考核指标。随后,2021级寝室长代表姜知远同学发言,倡议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创建文明宿舍,营造良好氛围。最后,辅导员王誉翔强调文明宿舍创建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创建要求,增强对文明宿舍创建的重视,并能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长要切实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重心下沉,全情投入到活动中,积极作为,率先垂范,共创和谐校园。

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提高材院人的生活品味、推动材院人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2022材料学院文明寝室申报评...
下一条:【学术校庆】扬帆——材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