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孙建新老师创新项目喜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创新平台资助

2021-04-25  

416-18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青年工作者第四届学术研讨会在天津召开,我校王金凤和孙建新两位老师参会,其中孙建新老师申请的焊接创新平台2020年度创新项目借助大会现场进行终审答辩。在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近300位业界专家的见证下,孙建新老师的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成为全国5个获批项目之一。

http://news.huat.edu.cn/__local/B/84/BE/49979DC49A4D6B9FCEB1E3D9A9C_C2BDA652_4755C.jpg

据悉,焊接创新平台是中国工程学会焊接分会专门为青年焊接科技工作者设立的创新平台,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激发创新思维、鼓励青年创新人才成长“为目标,本着公开、自由、创新的原则,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创新项目申请,并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初审和终审三大筛选环节,每年资助项目不超过5项。孙建新老师2020年申请的《丝--弧增材制造金属-陶瓷多材料构件的技术研究》经过两轮评审,成为全国入围终审的8个项目之一。但由于疫情防控考虑,终审答辩会议推迟至今年才开展。经过与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焊接才俊的公开公平角逐,孙建新老师的项目由于创新思路清晰、创新点突出,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成功突围成为2020年度焊接创新平台5项资助项目之一。

孙建新老师的项目获批对我校机械、材料类专业在业界影响力的提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严谨求实,宣扬学术之风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