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3-29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32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材机楼506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各班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国法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精神;传达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的最新工作要求;通报了学院当前的就业工作推进情况、面临的形势和下一阶段主要指标任务。各系负责人和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各系、各班的就业详细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杨陵郧对前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小结和讲评,并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扎实抓好年度就业工作的具体落实;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全面增强服务毕业生就业的能力水平,确保2021年度就业目标圆满完成。

【撰稿:詹韩琼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孙建新老师创新项目喜获中国...
下一条:材料学院材料系党支部召开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