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批受理

2021-03-03 温馨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了《关于受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认证申请获批受理。

材料学院于20183月正式启动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认证准备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从主管校长、教务处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到专业建设负责人及系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了认证准备工作。本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申请的受理,是我院继2020年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来,在工程教育认证领域实现的又一次新突破。

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罗成教授表示,受理专业会进一步认真研读、深入领会评估(认证)标准的内涵与要求,对专业进行系统全面梳理检查,按照认证标准逐项分析总结和自我评判,做好自评报告撰写及专业自评自建工作;同时也会积极吸取专业认证先进理念,积极推进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的深层次改革,切实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下一条:新学期材料学院领导老师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