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学期材料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2021-03-02  

31日下午,材料学院分党书记杨陵郧、副书记崔海英、学工办老师及全体班主任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返校的同学们,向他们表示新学期的问候,与他们畅谈寒假生活与新学期规划。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杨陵郧一行认真询问各宿舍同学返校情况以及宿舍环境情况,重点了解了特殊学生群体的学习生活状况,督促同学们搞好宿舍内务卫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学习课程。在与17级毕业班的学生交流中,领导老师们具体询问毕业班学生的求职情况,叮嘱大家注意求职过程中的安全,并鼓励正在准备公务员面试及研究生复试的同学认真备考。

据悉,除了走访寝室,材料学院在期初还会通过主题班会、老师随堂听课、学生面对面访谈、电话家访等途径,了解学生尤其是“四困生”的各项动态,从而为学生在新学期的发展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


【撰稿:詹韩琼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