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1-01-1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向深层发展,压实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和部署,1月15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机材楼5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杨陵郧主持,材料学院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2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聚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三会一课”活动开展情况、党员下沉社区志愿服务项目、2020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对本支部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及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杨陵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爆发使国家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学院各级基层党组织在学校党委、学院分党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师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均取得显著成效,广大党员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更是真正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我们将开始新的起点,希望各基层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开启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此次召开的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是材料学院全面深化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态度和工作理念的一次政治检验,目的是要把支部团队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治引领,把支部工作开展全面落实到党建责任的政治要求上来。

【撰稿:詹韩琼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挂...
下一条:材料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