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事宜讨论会

2021-01-14  

2021113日,为督促学院新进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事宜,材料学院组织博士开展了关于申报基金的讨论会,材料学院院长张元好,副院长王天国以及学院青年博士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天国主持。

会议伊始,张元好首先介绍了近几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政策,提出青年博士申请基金需要符合国家的“十四五”规划,注重创新性研究和基础研究,在重视团队人员搭配的前提下提炼基金申请的创新点,大量查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文献资料,对自己申请基金的领域要有全局的认识和长远的目光,对于基金的题目和摘要必须反复提炼推敲。


王天国强调了基金申报的时间节点,要求各位博士要在春节前完成初稿,留出足够的时间修改评审,建议在自己申报基金的情况下也可以考虑联合申报,并询问了在座博士基金申请撰写的进度,每个人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元好和王天国对相应的情况也给出了建议。

最后,王天国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总结,再次强调基金申请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博士抓紧进度,重视基金申请,提高科研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
下一条:材料学院积极拓展就业渠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