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做主”青年品格教育

2019-10-22  

 

为引发同学们对人生和未来的深度思考,激励奋斗拼搏精神,材料学院于1020日晚7006113开展我的青春我做主主题讲座。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国法、分团委书记骆无思、大一大二班主任及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材料171班主任朱秀芳主持。

http://news.huat.edu.cn/_mediafile/news/2019/10/22/349bnj9ts0.jpg

本次讲座由爱.自然.生命力品牌高级导师姜香彦老师主讲,姜老师从思考人生,珍惜时间;珍惜大学,黄金时光;面向未来,清晰使命;坚定梦想,不负青春;感恩师长,拥有力量;相信自己,绽放人生等六个方面带领大家探讨学习。授课中导师以什么是梦想”“我最欣赏的人是谁等各种问题与同学们互动,情到深处同学们全体起立互相倾告自己的梦想,互相鼓掌激励对方,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并寄语各位同学志在珠峰的人,绝不会因留恋半山腰的奇花异草而停止攀登的步伐,努力的同时也要学会感恩。在老师的引导下,全体同学对在场的的各位老师鞠躬致敬。授课中,姜老师以《一分钟长大》《挑战珠峰》《心中永远之师》等多个视频深化主题,引导学生们带着正确的思维方式,热情满怀,提升能力,必将拥有更好的人生。

最后,全体起立共唱《赤诚学子之歌》《中国兴盛,我的责任》,整个会场响起洪亮的中国兴盛,我的责任

 



上一条:2019材料学院“扬梦想之帆启...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