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24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22日晚,材料学院在2101教室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分团委骆无思老师及全体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材控184班长冯泽在团旗下激情演讲,分享自己与祖国共奋进的成长故事,向在场青年传递坚守爱国情、恪守爱国志、践行报国恩的爱国精神。

在分团委副书记周坦瑜的带领下,现场全体同学凝视团旗,右手握拳高举,重温入团誓词,在仪式的氛围中回忆入团时的初心和信仰。

骆无思给在场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微团课,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深情讲述了自己求学、工作来的奋斗历程,表示汽院人矢志不渝、努力奋斗、服务汽车、助力中国梦;号召青年需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中,时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与祖国共奋进;骆老师对青年学子提出三点要求,敢于质疑、锐意创新;博采众长、全面发展;真诚包容、团结互助。鼓励材院学子用青春的活力和青春的奋斗,唱响青春之歌,做优秀汽院人。

 

 

(编辑:骆无思 刘吕安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第四十届田径运...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