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学雷锋、树新风、创建文明校园”主题教育活动拉开序幕

2019-03-05  

助力“精神文明月”建设,34日早上,材料学院“学雷锋、树新风、创建文明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在校田径场启动仪式。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崔海英,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周炼、分团委书记骆无思,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秘书处朱卓君主持。

活动开始,全院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优秀学生代表周坦瑜同学作主题为“学雷锋、树新风,创建文明校园演讲,号召全体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严于律己,尊重规则;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懈奋斗,追求卓越;乐于助人,甘于奉献。

最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为此次主题活动致辞。强调在新的学期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努力提高道德修养,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提出五条要求与同学们共勉:一是常怀敬畏之心,夯实我们的价值基座;二是常怀恻隐之心,培养我们的人文情怀;三是常怀向善之心,养成我们的理性思维;四是常怀自省之心,恪守我们的道德底线;五是常怀进取之心,校正我们的人生坐标。

据悉,本次活动为响应学工部“四个一”工作要求,后续学院还会组织相应的精神文明月系列活动。

(编辑:杨仕杰、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新学期新面貌!材院志愿者为...
下一条:心系学子,温暖到寝—材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