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学期新面貌!材院志愿者为教室“换新装”

2019-03-06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35日中午,我院百余名志愿者携手行动,在第一、二教学楼内开展了全面的大清理活动,学习雷锋精神,我们在路上。

中午1200,志愿者们在一、二教学楼间的广场集合完毕,携带铁铲、抹布、清洁球、水桶、扫帚、拖把等清理工具,对教室课桌上的乱贴乱画现象、教室地面的垃圾纸屑及楼道的乱堆乱放进行了清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教室、楼道面貌焕然一新。

正值雷锋日,志愿者代表徐舜呼吁全校师生,自觉抵制乱涂、乱画、乱贴现象,爱护校园环境、保持校园干净整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编辑:张浩天、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对照标准,材料学院再次召开...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雷锋、树新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