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2018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总结暨新一届金工科协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18-05-15  

511日晚上,材料学院2018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总结暨新一届金工科协换届选举大会在6104隆重召开,我院科研副院长罗成教授,协会指导老师李志辉副教授、李怀君老师、张梦琪老师,协会荣誉会长吴牵及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现任会长李文科主持。

会上,李怀君老师对我院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情况做了回顾,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在指导学生完成竞赛作品、参加比赛过程中的经验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Cache_478aa5b27f7a1792.

李文科代表协会作总结报告,汇报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冀和祝福,接着主席团候选人进行演讲、答辩,公开透明选拔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及各分部负责人。

Cache_-5db66e005b7005b0.

罗成老师强调,金工科技协会作为我院引领学生科技创新的一面鲜明旗帜,在各级、各类科技竞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院一直以来把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素养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任务,协会在锻炼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科技创新素质、培养综合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后,我院也会继续支持金工科协的发展,集中优势资源铺石垫路,开创材料学院科技创新新风貌。

 

(编辑:骆无思、任世刚   审核:罗成)

 



上一条:温馨五月,感恩母爱,材工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