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馨五月,感恩母爱,材工学子献礼母亲节

2018-05-22  

   

20185月13日即五月第二个星期天,一个特殊的星期天——母亲节。在这个充满感恩、亲情、温馨的伟大母亲节日里,材料学院17级学生通过拍摄微视频“大声说出对母亲的爱”,给自己的母亲送去节日的祝福,向母亲节献礼。  

 

视频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全体17级学生合唱献上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并大声喊出“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感谢母亲一直以来的关爱与爱护;第二部分由各团支部通过自编自演的唱歌、跳舞、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向伟大的母亲表达自己的感激、尊敬和爱意。精心制作的微视频作为“神秘礼物”通过QQ、微信等平台发送给母亲们,为她们送上深深的感恩和祝福。  

活动结束后,一名大一男生说:“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妈妈这么多年对我的付出和培养,很多时候也很想表达对妈妈的爱,但是越长大就越羞于说出口,这次活动让我将心中积攒已久的话语都对着镜头说了出来,我要让妈妈知道我有多爱她。”收到祝福的母亲们也纷纷表示:这是一份意外、珍贵的母亲节礼物,让她们与远在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她们感谢学校的培养,感动孩子的祝福。  

据悉,本次拍摄视频活动旨在号召学生们学会感恩,牢记母亲伟大而无私的爱,唤起了大家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去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以实际行动回报母亲深深的养育之恩!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8大学生机械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