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大四学长学业分享会

2021-06-11 李海丰 

2021610日晚上19点,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学生在6203举行了本专业大四学长学业分享会,参加分享会的学生有高分子191、材料181、材料182以及慕名而来的K材料181学生。

分享会由高分子191班主任李海丰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材料171班目前的考研与就业情况,并就毕业生座谈会反映的一些涉及到专业学习、英语学习等目前低年级同学未充分认识到的学业问题给大家做了说明。随后材料171的郭宏艳、陈越、蔡豪、杨晨、郑建新等五位学长就个人的就业经历、考研经历、英语学习、大学四年生活以及专业学习情况等给同学们做了分享,鼓励大家积极深造、学好专业课并重视英语学习。学长们也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愿意在考研或者就业方面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关于英语学习、考研、高分子专业就业的问题,几位学长一一做了详尽解答。

最后李海丰老师给大家展示了材料17128名学长写的临别赠言,万般感情浓缩在一句话里寄语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好学上进、不辜负大学四年的宝贵青春、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IMG_20210610_191117IMG_20210610_191608

IMG_20210610_194103



上一条:材料学院赴襄阳基地慰问学生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