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5-12  

5月1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线上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和布置,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崔海英、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各班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主持。

会上,崔海英首先传达了近期国务院、教育部、省人民政府、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发布的关于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工作要求。接着对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从已签约人数、拟升学人数未就业人数及原因等几方面进行对比分析。对前期线上开展的招聘会,学生参与情况及突出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分析。随后,崔海英从强化就业指导、摸清毕业生就业进展、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我校就业工作对口帮扶等线上招聘平台、多渠道促进就业等方面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就业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杨陵郧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工作,也是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受经济形势的影响,就业工作出现严峻态势,现在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进一步严峻。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尽职履职,关心关爱每名毕业生,全力以赴的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年度就业目标圆满完成。

最后,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就目前的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共同研讨了新形势下相关就业工作困难的创新思路和解决方法

 

 

 



上一条: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大四...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2019年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