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脑智能抢答系统

2006-08-01  

设计制作:汤磊 曾明 王阳

指导教师:张春 缪勇 张元好 李怀君 王潜

作品简介:

利用现有硬件技术,选用目前国内自主知识产权,和硬件有很好的兼容性的大连大有吴涛语言软件公司出品的《易语言》编程软件,运用软件和硬件相结合的方法,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纯硬件的抢答器模式,成功实现了硬件抢答和电子计算机多媒体技术的结合,设计制作出了一款集抢答,答题一体的电脑智能抢答系统,实现了抢答答题多媒体化。

创新点:

      1. 实现了硬件抢答和电子计算机多媒体技术的结合,是一款集抢答,答题一体的电脑智能抢答系统。

      2. 改变了传统的抢答模式,利用软件为主,实现了操作的智能化和自动化。

      3.简化了硬件设施,而以软件功能来弥补,成本低。

      4.它具有很好的扩展性,可以增加抢答线路数,也可以稍加改装成为一个选举表决器等其他电子仪器。

     5. 支持PowerPoint放映,软件有很好的移植性。

      6.利用可视化编程,颜色,底图,版式等属性均可以实现个性化设置。同时相应的加分减分,倒计时等设置均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实物图片



上一条:金工科技协会简介
下一条:无动力小车的设计及滑坡试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