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金工科技协会简介

2006-09-04  

         材料工程系金工科技协会是系党总支领导下,经院团委、学工部批准,于2005年3月创立的。该协会隶属于院团委、学工部,直接由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领导,是一个全系性质的师生相结合的学生社团。协会的主要职能是培养大学生主动学习各种科技知识和提高创新能力,最终达到“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动手能力;实现跨专业知识的有机结合;提高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的目的。协会自创建以来,共培养了多50位会员。并使系内形成了一种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积极的创新意识。主动参与各种知识竞赛和创新活动的学生越来越多,在近年来的各种省级和国家级的创新比赛中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深信:金工科技协会将如同中国的崛起一样,逐步发展为极具影响力的学生社团,为学院的建设和国家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金工科技协会宗旨: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动手能力;实现跨专业知识的有机结合;浓厚我系的学术氛围。


     

协会

学习部

组织部

秘书处

宣传部

机械制作类学习小组

电子软件类学习小组

软创新类学习小组

协会的机构与职能

 



上一条:金工科技协会历年主要获奖情况
下一条:电脑智能抢答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