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科技创新普及月活动调查问卷

2006-12-28  

科技创新普及月活动调查问卷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主动学习各种科技知识的意识,活跃创新思维、加深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学院特举办了第一届科技创新普及月活动,为了了解本次活动的效果及影响,特进行此次问卷调查,希望你能积极配合,如果你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可行,我们将有一份小礼品赠送。

填完后请于12月30日前投至材料工程系党团室门口的投稿箱, 将本页填写好后以邮件的形式发至coffee_2003@126.com

 你所在班级:___________姓名: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可不填)

在你认为合适的选项后打“√”

1.        你是否知道我院第一届科技创新普及月活动?

是( )   否( )   

2.        你是否观看了科技创新普及月活动的宣传展板?

是( )   否( )

3.        你听取了几场在此期间举办的专家讲座?

1-2场( )   3-4场( )  5-6场( )

4.        你是否参加了“科技创新爱好者经验交流会”?

是( )   否( )

5.        你对下列哪方面的学习和比赛比较感兴趣?

机械类( )  电子类( )  数学建模类( )  其他____________

6.        你对参加省级、国家级的科技创新类比赛有什么看法?

对学习和就业都有利,并且自己很想参加( ) 

自己是兴趣不在这方面                ( )

7.        下列哪项大赛你比较熟悉?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    ( ) 挑战杯                ( )

8.        通过本次活动你觉得自身的不足有哪些?

知识面不广( )  缺乏创新意识( ) 动手能力差( )缺乏自信( )

9.        你觉得你会在那一阶段有能力参加全国科技创新类比赛?

大一( ) 大二( ) 大三( ) 都可以()

10.    你对院学生会或其他社团举办的其他科技活动有什么看法?

对于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只要有时间就积极参加  ( )

没有时间参加                                ( )

11.    你在本次“科技创新普及月” 活动中收获了哪些知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你对金工科技协会的发展有什么建议?

管理方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专业知识方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硬件及软件方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将认真对待你的宝贵意见,你辛苦了!谢谢你的合作!

                    材料工程系金工科技协会

                     2006年12月14日



上一条:科技创新普及月之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首届院“科技创新普及月”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