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东风悍马之父应邀来我院做精彩讲座 学院掀起新一轮科技创新普及冲击波

2007-01-19  

 

     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孙铁汉总工程师应材料工程系金工科技协会的邀请于1月19日下午2:30给我院学生做了题为“东风悍马军用越野车开发与实践”的专题报告。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东风悍马军用越野车的结构孙铁汉总工程师特地开来了一辆悍马军用越野车给同学们现场讲解并让同学们上车亲身体验。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纷纷向孙铁汉总工程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很好的解答。

      随后在2103教室举行的报告会上孙铁汉总工程师就东风悍马军用越野车开发、试制、定型、验收等环节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对东风悍马军用越野车的底盘、车桥等核心部位做了详细的说明。会后孙铁汉总工程师对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进行了表扬。

      据悉,东风悍马军用越野车系已经通过了我国军方的验收,在最近会批量生产,列装我军。作为第三代军车的典范,东风悍马军用越野车一定能为我国的国防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

 

 

 

 

 

 

 



上一条:祝贺我系学生获全院科技创新...
下一条:关于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