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金工元旦茶话会圆满结束

2016-01-04 金工科技协会 

 

为了迎接2016崭新的一年,金工科技协会于201611日在材工大院实验楼303举办了元旦茶话会。期间,有可爱的开场舞,逗趣的小品,深情的演唱,劲爆的游戏,还有部员们与主席团、部长们的积极互动,嗨翻全场!

天渐渐黑了,303亮起柔和的灯光,部员们陆陆续续来到部长们精心布置的教室,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不一会儿,茶话会开始了。可爱帅气的会长致开场词,并与部长们一起为大家带来了开场舞,将全场气氛带到一个高潮。部员们也不示弱,由张罗余等同学带来的小品《监考老师》让气氛持续升温,并在逗趣间号召大家诚信应考。欣赏完节目,当然少不了游戏环节了,在游戏我们一起来吃蟹中骑马舞,穿丝袜,母鸡下蛋等一系列惩罚频频出现,真可谓精彩不断,爆笑连连!欢笑过后当然也要有听觉享受了,由刘猛、刘东、顾朝仪等同学带来的歌曲《异乡人》、《老男孩》、《今天》,让我们在视听盛宴中再一次重温经典,心中泛起满满的回忆。接下来的小品《如此劝架》,部长独舞,游戏抢凳子,击鼓传花,以及跳钢管舞,公主抱深蹲等各种游戏惩罚,让303教室始终充满了欢声笑语。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最后,会长总结陈词,第十二届金工科技协会会员合照留影,欢乐的茶话会也宣布结束。欢声笑语中,部员之间,部长之间,部员与部长之间都更加了解,感情也愈发深厚。金工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也越来越强,希望在崭新的2016年,金工越来越好,更希望在未来,金工越走越远。

 



上一条:志愿服务奉献爱,敬老行动一起来
下一条:创文明课堂弘志愿精神促优良学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