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文明课堂弘志愿精神促优良学风

2015-12-21  

材料学院志联开展课桌文化大清理

考试月来临之际,为促进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材料学院志愿者联合会于1220日中午在一教、二教展开了“课桌面子”大清理志愿活动。

中午1220志愿者们携带抹布、清洁球、清洗液、扫帚、拖把等清理工具在一教和二教之间的空地集合,志联分会宣传部部长王郴就此次活动展开动员宣讲,向志愿者们阐述了此项活动的目的及其意义,随后各班团支书带领本班志愿者前往自己分配的教室开展活动。

由于教室的课桌椅上有随处可见的不文明文字和图片,这些杂乱的文字和图画有铅笔、中性笔、涂改液,甚至有的是刻上去的,给清理活动带来一定的困难。但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热情不减,所到之处,课桌椅子被刷洗的焕然一新。

活动过程中,保洁阿姨见到志愿者们很疑惑,了解来意后对志愿者们表示出了由衷的感谢并说:“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够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经过约一个小时的高效清理,一教和二教的教室基本恢复了往日的整洁。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同学们洁净的考试环境。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也呼吁同学们能够提高自身的素质,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坚决抵制乱涂乱画现象、端正学风、严肃考纪,还课桌椅子一个整洁的面貌。

 

 

材料学院志联分会

作者:董思圆

 



上一条:金工元旦茶话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材料学院志愿者联合会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