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2015-09-23  

921日下午,材料学院2015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在1333举行,本次答辩会旨在展示我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为选拔优秀实践团队提供重要参考。张国法老师、蔡孟妍老师,学生会代表以及实践答辩评审组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QQ图片20150923154614.png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辞后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十六支优秀团队将在答辩中展示自己的风采。这十六支团队的实践课题丰富多样,针对文化、环境、志愿者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调研,实践类型集中在社会民生热点调查行动和社会发展公益志愿行动两种,实践地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七月盛夏的实践活动使团队收获颇丰,答辩讲台上,团队主讲人员个个英姿飒爽,器宇轩昂。流畅的演讲,入情的言谈呈现出团队对实践课题的深入探究和针对问题团队独到的看法。评审组老师更是提出许多有价值的问题同队员们探讨,还结合自身经验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帮团队找出实践中不足之处。其中,以水源为主题的团队就着精彩的ppt提出对水源保护的建议,以及对水源保护的宣传。红色足记队的足迹吸引着我们的眼球,他们去了非常多的地方,追忆了许多的名人,非常棒的实践赢得掌声一片。   

   QQ图片20150923154646.png

   全体队员着正装参与答辩,向人们展示了团队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坚不摧的团队凝聚力。答辩会后,蔡孟妍老师当场公布了获奖团队名单,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并对大家的实践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每个团队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即将迎来的校级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为学院争光。 

   此次答辩展示了学院实践团队丰硕的成果和同学们卓越的风姿,同时通过答辩活动,团队更收获了来自老师和同学们的宝贵意见,这将是团队每位成员的一笔丰厚财富。相信后续的答辩工作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将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在实践、答辩中体现出的材工精神能薪火相传弘扬下去。 

材料学院记者团余林檬

2015923

 



上一条:材料学院“军训掠影”摄影比...
下一条:材料学院最美笔记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