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军训掠影”摄影比赛顺利举行

2015-10-14  

   用光影留住美好的事物,用心发现身边的美丽。材料学院为大一新生精心策划举办的军训掠影摄影比赛活动于1013日正式结束。经过层层挑选,本次摄影比赛共二十张作品获奖,并于1011日至13日将获奖作品在桃园广场和李园食堂门口进行了展示。

http://news.huat.edu.cn/_mediafile/news/2015/10/14/24cn9tyorl.jpg

历时半个月的军训结束了,曾经被汗透的迷彩服,曾经站过的军姿,曾经被罚过的俯卧撑,曾经踢正步时的同手同脚,曾经总是抱怨军训为什么还不结束……突然间,那些难熬的日子就那么结束了。是否有些不舍?是否感到无奈?

http://news.huat.edu.cn/_mediafile/news/2015/10/14/2kth66mors.jpg

然而并不会!那些回忆会清晰的印在照片里,照片里的嬉笑,照片里的严肃,照片里的各种搞怪,都是属于青春的印记,大学的初体验就是新生军训,在军训一起流汗的日子里,是最容易结交真正友谊的时光。

http://news.huat.edu.cn/_mediafile/news/2015/10/14/2yxyjfsorz.jpg

此次摄影比赛旨在帮助新生了解大学,丰富同学们的新生生活。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通过军训掠影主题的摄影形式,形象地记录了新生对军训时段不同角度的观察和对军训难忘时刻的纪念。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http://news.huat.edu.cn/_mediafile/news/2015/10/14/2jdc4d1os5.jpg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解...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5年暑期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