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2021-10-22 王誉翔 

      为了提高学生的情绪管理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1021日晚,材料学院2021级新生班各班在晚自习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共同观看电影《肖生克的救赎》。

     《肖生克的救赎》是由弗兰克.德拉邦特编剧并执导胡美国剧情片,被评为世界十大必看心理治愈电影。电影告诉人们,希望是人生的灯盏,永远不要放弃希望。电影结束后,所有同学都意犹未尽,陷入了深深的思考,有的同学表示“当看完电影,我体会到了我们需要在绝望中积极寻找希望,人们总说不要和命运抗争,可是当男主角战胜命运的时候,我们也可以说这种胜利恰恰是命运的一部分。”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希望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在生活中努力奋进,做一个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及寝室...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