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最是风华,美若繁花”——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9  



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三月是温柔的,这个专属女性的节日随着春风而来,温柔的女生是诗篇,快乐的女生是音乐,可爱的女生是云朵,灵动的女生是溪水,俏皮的女生是美酒,活泼的女生是花朵,我们常常说女孩子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材院学院分团委于2024361230举办“最是风华,美若繁花”——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拿出事先准备好手工作品工具,包括指尖创趣(奶油胶手工)流光溢彩(手链手工)等多个主题,让女生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做成极具观赏性的艺术品。制作环节充满欢声笑语,每个人都体会到手工制品的强大塑造性,抒发内心情感,扭出极具个人特色的独属浪漫。

最后,祝所有女生拥抱芬芳岁月,前程似锦,学业有成!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第四十四届校田...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