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学海领航】“心系留校生,贴心送清凉”——材料学院组织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2023-07-08  

为增进师生感情,进一步深化材料学院“学海领航”活动,关心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7月8日上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元好、机关分党委书记倪凰、研究生院副院长何鑫走访慰问了材料学院“学海领航”结对帮扶学生,为同学们送去了暑期慰问品。

在走访“学海领航”结对学生宿舍时,倪凰、何鑫与帮扶对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了解了学生暑期的社会实践、住宿、饮食等情况,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寝室用水用电的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留宿管理要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个人安全和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多读书、多实践、多思考,为以后的人生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元好与帮扶对象开展了面对面的谈心交流,了解了学生近期军训情况、家庭情况和未来学习计划,勉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叮嘱他要好好把握学习的时光,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人,感恩社会,不断提升自身的本领和技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同学们纷纷对学校和领导、老师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嘱托,认真学习,合理规划安排,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不辜负父母和学校的厚望。

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何君、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参与了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开学予关怀,入寝暖人心——...
下一条:关于表彰“十堰市第七届运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