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同学习 共成长 齐进步——材料学院开展学生会全员培训大会

2022-10-29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加强学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1029日下午,材料学院6216教室举办2022年秋季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各支部书记,共计100人参加培训会大会由院分团书记王云主持。

针对学生会成员的身份意识、角色意识,老师以往届学生会为例,让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对身份有更正确、理性的认识强调学生会干部的首要身份依然是学生,要做好学习这项本职工作其次才是干部作为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尽职尽责,要明白自己的岗位职责,摆正自己的心态。

老师从动力与压力、得与失、底线意识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在日常工作方法方面,老师着重强调了会议记录本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学会做工作记录和阶段性总结,养成任务分解、经验整合的好习惯。

老师号召学生会成员要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锤炼沟通、组织、决策、表达本领,杜绝不良工作与生活作风。

本次会议对材料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规划,也希望学院学生会工作有新的突破,不断强调学生会干部在学生中应该发挥积极的影响作用,积极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工作中来,为推动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2022-2023(2)第一...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