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关于材料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2022-05-25  

根据本人申请,民主推荐,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05月25日召开支委会,经讨论、表决,拟确定王龙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05月25日——2022年05月31日(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反映问题提倡留下姓名和电话号码。我们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如有任何疑问,可向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反映。

联系电话:0719-8245910

联系人:崔老师、詹老师、李老师、王老师




上一条:材料学院2021-2022学年校级“...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