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强师风、铸师魂,材料学院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23-07-15 王誉翔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职业素养,增强法治观念,规范从教行为,铸牢民族团结共同体意识,7月14日,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强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院长黄海铭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精神,解读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主要工作内容。他强调全体教师在生活和工作中要知敬畏、守规矩,以优良的师德素养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强的法治观念武装自己,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引领自己。在本职岗位上立德树人,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提振精神,展现育人活力。

       王越作为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号召教师要在深学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杨陵郧表示,材料学院将坚决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筑牢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上一条:材料学院分会组织开展“追寻...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23年教职工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