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18  

根据学校12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12月1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学院602会议室开展了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7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讲话精神。通过开展学习,材料学院院长黄海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刻认识到舆论引导的重要性,主动加强引导。

会后,学院教职工针对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