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3-11-19  

根据学校2023年11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2023年11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机材楼602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文学、王晓同志在学校党建党务工作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指引(暂行)》等文件精神,材料学院院长黄海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要提高对意识形态安全的认识,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刻认识到舆论引导的重要性,主动加强引导。




上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
下一条:材料学院分党委开展“追寻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