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员下沉社区,开展“最美十堰四月天 文明城市我代言”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6  


为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4.23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带头下沉社区,开展“最美十堰四月天 文明城市我代言”志愿服务活动,夯实基层建设基础,增强服务民生保障。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统一着装,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手持长臂夹和垃圾袋,在街道、小区等地对随手丢垃圾、随口吐痰、遛狗不牵绳(流浪狗)、乱停车、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开展文明劝导。

暴雨倾盆,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配合下,积极入户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接种宣传,面对面为居民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及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居民要相信科学,不臆想、不瞎猜、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为彻底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志愿者还向广大居民详细解释了接种前注意事项、不宜接种人群和接种后可能出现的轻微不良反应,耐心、细致地帮助居民群众解疑答惑。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材料学院的党员同志,冒雨行动、迎难而上、深入社区基层 ,为社区群众解决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学史力行、悟思想、办实事”的精神,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带头树立文明标杆,传播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骆无思   审核:杨陵郧)



上一条:【学海领航】校党委书记程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