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准备的通知

2024-02-23  

各教学单位: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即将开始,为保证学校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现将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期初补考

1、2024年3月2日开始期初补考,教学科研办公室提醒有考核任务的教师提前准备好试卷,有监考任务的教师按时参加监考;提醒学生查看考核安排,携带校园卡按时参加考核。

2、监考教师考前宣讲考核纪律,监考过程中履职尽责,加强考场管理。

二、教学任务

1、任课教师和学生查看上课时间和地点(在2024年2月27日上午再次确认课表),确认时间和地点不冲突。教室编号X开头的是襄阳产学研基地,W开头的是武汉产学研基地,8开头的是扩建校区。

2、要组织任课教师严格执行课表内不同授课形式(理论、实验、实践)的教学安排,依据课表和课程大纲制定授课计划,认真备课、撰写教案、制作多媒体课件,做好教学准备工作。

执行教学任务的过程中,如果没有按照课表安排地点上课或者办理了调课手续的课程,教师要在课表详细备注。

3、需要专用教学软件的教师提前到6109室联系多媒体维护教师进行软件安装。

4、任课教师在教务系统网站个人任务查询栏目上传授课计划,在个人资料与帮助栏目完善联系方式信息。

5、襄阳产学研基地、武汉产学研基地学生所选课程在校本部开设的,采取学生自学和任课教师线上辅导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完成教学计划,课程结束进行线下考核。

三、22级学生英语课程

由学校根据四级考试成绩统一分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分班情况在第三周开课前完成。

四、其他

1、学生登陆选课系统查看个人课表和考核安排,确认课程完整、正确。请勿使用第三方软件查看,以免影响上课和考核。

2、因教学任务调整没有下达聘书的教师,于开学之后到教务科打印聘书。

3、如有问题请及时和教务科联系解决,联系电话0719-8512722。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科

                    2024年2月23日

 



上一条:2023---2024第二学期金工实习...
下一条:申请2023年第二批学士学位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