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07-04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补考安排在开学正式上课前进行,现将期初补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辅导重修2考试和不及格课程的补考本部安排在2022年8月26日开始,襄阳、武汉基地补考安排从8月29日开始,不参加补考学生在2022年7月20日-2022年7月23日可上网(登录选课系统——>网上选课——>补考退选)退考,要求参加课程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等考试相关证件,教务处将根据学籍库图像信息核对考生身份。请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做好复习准备,按时参加考试。

二、物理实验、课程设计、实习等实践环节不安排期初补考,须办理重修手续(具体详见届时的重修工作安排通知)。

三、课程考试安排确定后可在网上查询(2022年7月27日后可以查询,查询学期选择2022-2023第一学期),查询网址:https://eas.wvpn.huat.edu.cn/default.aspx。请各任课教师密切关注课程补考时间,确保期初补考工作顺利进行。在期末考试中缺考、取消考试资格、违纪的学生以及课程重修仍不及格的学生不能参加补考(办理缓考的学生除外)。考试安排表中未安排的课程,请学生自行与任课教师联系,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选课系统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科研办公室

2022年7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1)学期重修...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暑期数学和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