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三十一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2020-06-17  

   为提高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夯实学生的数学基础,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培育数学创新人才,并为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赛区竞赛选拔优秀选手,我校定于 2020 7 3 举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三十届高等数学竞赛。

、参赛对象
       1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校 19 级、 18 级、 17 级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要求已完成高等数学课程的学习,具备定的知识储备;
       2 、鼓励 19 级全体学生参加竞赛。
二、竞赛方式及内容
       1 、竞赛方式: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竞赛将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具体的方法参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线上考试组织流程及注意事项》,利用超星学习通平台(考试用)+ 腾讯会议(监考用)组织考试。竞赛试题由理学院公共数学教学部老师统出题和评阅。
       2 、竞赛内容:只涉及 高等数学 课程内容,考题不超过理工科本科高等数学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
三、报名办法
       2020 6 18 日至 23 ,在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 选课系统 报名参赛。
四、竞赛相关事务联系人
   理学院公共数学部 : 翁競老师 13986895136 ,短号 666996 , 邮箱 1985530950@qq.com
五、参赛时间及地点
       1 、考试时间: 2020 7 3 日 晚 7: 00---900
       2 、考场地点:考前通过教务选课系统发布腾讯会议相应考场信息
六、奖励方式
       1、此次竞赛将评出、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经培训后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赛区竞赛;
       2 、选手竞赛排名前 10% 者,可获得 0.5 个创新学分;竞赛排名前 10%~30%者,可获得0.3 个创新学分;竞赛排名前 30%~50%者,可获得 0.2 个创新学分。
七、注意事项
       1 、参赛时应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2 、竞赛相关通知和比赛结果都将在教务处网站公布,请参赛同学密切关注!
                                                                   
                                                                                                                                                               2020 6 16

 



上一条: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