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相关教学工作的通知

2020-04-30 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相关教学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相关教学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现将毕业生相关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位英语考试

 

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受疫情影响被取消,为保证学生公平获得学位的机会,学校将单独组织一次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学位英语考试。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56日——2020510日,考试在学生返校后进行,具体考试时间根据后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定,考试工作流程和要求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组织学位英语水平测试的通知》。

 

二、课程补考和重修考试

 

1补考。毕业生于2020518-522日单独进行本学期期初的课程补考,其他年级学生本学期暂不进行补考。承担补考任务教师在学习通上单独建班并根据教务处提供的学生名单将学生加入班级(56日前完成);学生在58日前确认是否正常加入学习通班级,有无漏课;任课教师在513日前确定补考时间并由学院汇总后报教务科;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阅卷和成绩登录。

 

2)重修。毕业生本学期报名的重修课按教务处通知要求进行:单独为毕业生开设的重修课,610日前完成课程考核并登录考试成绩,其他重修课考试按教学计划进行。

 

3)要求。任课教师在考试前应确认所有选课学生是否进入考试平台,学院应提醒学生注意考试安排,及时与任课教师联系,确认考试相关事项。考试工作的具体要求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本科课程考核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汽院教发〔20179号)、《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汽院教通字〔202011号)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补充说明》等文件执行。

 

三、毕业设计

 

1)毕业设计原则上进行线上远程答辩,学院按《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的通知》(汽院教通字〔202010号)和《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的通知》( 2020426日发)要求提前做好答辩工作方案。

 

2)因特殊原因必须进行线下答辩的,应提前至少两周向学院申请,经学院研究批准后报教务处备案。

 

3)因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确实无法按时完成毕业设计的学生可以在答辩前一周申请缓答辩。

 

4)答辩结束后,学生在家完成毕业设计资料的整理,线上提交。纸质资料需要指导教师签字的内容,返校后进行签字。如本学期毕业生无法返校,学生可将毕业设计相关资料整理完毕后寄送学校或由学院采取其他适当方式进行资料收集归档。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组织学...
下一条:关于最新一期创新创业公益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