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9个大学生见习基地供岗466个

2011-12-16  

9个大学生见习基地供岗466个

           见习期间有补贴 咨询电话:8662775

■记者唐晓玮通讯员刘定强刘学

本报讯11日,太和医院、十堰市寿康永乐有限公司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湖北省高校毕业生省级就业见习基地”。至此,我市共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12个。记者从市人才市场获悉,近期有9个单位推出27类466个见习岗位。

12个见习基地是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太和医院、十堰市公路管理局、湖北华阳汽车变速系统股份公司、十堰达峰软轴公司、世纪百强武当雅阁国际大酒店、武当山旅游开发公司、亨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十堰寿康永乐有限公司、湖北世纪中远集团。这次,9个单位提供466个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

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主要面向我市尚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限一般为3—6个月,最长不超过半年。见习基地应根据自身生产经营状况和职工工资水平,为见习毕业生提供基本生活补助,生活补助不低于每人每月500元(含见习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用每人每月10元)。自2011年起,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按照每人每月500元标准执行。就业见习补贴资金除地方财政预算继续按每人每月给予100元资金安排外,其余资金从各地就业专项资金中列支。

高校毕业生可到市人才市场报名,咨询电话:8662775。人才市场将需要见习的学生信息整合后,推荐给接收就业见习的单位。

466个见习岗位详见下表

   



上一条: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招聘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2届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