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凯泰特种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2-05-17  

凯泰企业简介

凯泰特种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纺织行业综合研发机构——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独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全国纺织市场中心—浙江省绍兴市,是绍兴市市委、市政府认定的2009年度内资十佳企业之一。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各类功能性、差别化复合纤维及从事化纤高新技术的四技服务,是以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根本的一流化纤高科技企业。

凯泰特纤以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建院近60年的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为依托,立足产品开发,在化纤前沿科技、公益科技及战略科技方面屡有突破,相继开发出裂片型复合超细纤维、海岛纤维、锦纶皮芯纤维、复合遮光纤维、复合抗菌纤维,成为军队、特种行业所需纤维原料的指定供应单位。

凯泰特纤在新产品开发的同时致力于复合纺丝高新技术的推广,依靠一支具有丰富工程开发经验与良好业绩的员工团队,相继在浙江、广东、福建、湖南、江苏等省市建成年产约20万吨的复合纺丝生产线,切实地将中纺院在化纤领域的高新技术服务于企业,极大地促进了相关化纤企业的产品结构的调整与增加方式的转变,从而在科技成果产业化上做出杰出贡献。

凯泰特纤在中纺院成功研发的碳基复合导电长丝的基础上,全力投入,潜心研发,实现导电纤维从量到质的工业化转化,建立起4条包括长丝及短纤的年产300吨导电纤维生产线,成为国内最大的导电纤维生产基地。其产品囊括了从长丝到短纤、导电性能从109Ω到105Ω、颜色从黑色到灰色再到白色的导电纤维系列品种,其性能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指标,部分产品甚至超出了国外同类。公司大部产品申请了专利保护,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至今,国内10几个省市的约20家纺织及电子配件加工企业使用中纺优丝产品替代了其长年使用的进口产品。优异的生产与销售业绩,奠定了凯泰特纤在化纤高科技产品领域的领先地位。

进入二十一世纪,凯泰特纤将继续秉承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的理念,以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行业技术开发基地为目标,致力于建设高附加值、高新技术产品为核心的价值型高新技术企业。在保持自身实力持续增长的同时,扩大与相关企业的合作,服务于企业,为促进化纤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做出贡献。

 

凯泰现面向我系招聘高分子材料专业1-2名学生

要求:1、学习成绩好

     2、能在绍兴工作

     3、为人诚实、性格开朗

     4、男女不限

有意向的请将电子简历发至573991846@qq.com

咨询电话:0575-88158073 尹女士

 



上一条: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3届...
下一条: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