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新泉2013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2-10-12  

一、公司简介:

北京新泉志和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座落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开发区,隶属于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汽车内外饰零部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供应于上海大众、上海汽车、广汽菲亚特、北汽福田、一汽轿车、东风汽车、吉利汽车和奇瑞汽车等多家国内知名主机厂。

新泉汽车饰件按照国际汽车工业标准规范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设计和开发服务,公司具备系统化设计、模块化供货的能力;具备超前开发和同步开发能力;具备从设计到验证、从工艺开发到模具开发,再到产品制造的全方位的服务能力。

新泉汽车饰件目前拥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本科以上学历占95%,我们致力于为汽车内外饰提供优质完善的设计、产品及工程服务,致力于满足市场发展和超越客户期望,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成长平台。

二、招聘计划及培养方向: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培养方向

招聘要求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

本科

产品研发设计、质量管理、项目管理、市场客户、制造工艺和物流方向

取得国家颁发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为人正直,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学习力和上进心。

工业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物流、包装工程

三、薪资待遇:

1、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且每年会根据公司业务状况及个人表现进行较大幅度调薪;

2、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室内乒乓球、台球、羽毛球及室外篮球)、季度性的部门旅游、聚餐活动和带薪年假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9660391                    联系人 :田先生                

邮箱:bjxqhr@126.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开发区北三街7号



上一条:广州大华德盛热管理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3届...



关闭